StampinUp!的新章剛剛到手(只有小敗ㄛ!!)


   按奈不住嘗鮮的情緒,動手吧!


   每次利用晚飯後做卡就會排擠我運動的時間,


   無法兩全,真是苦惱啊 ~ ~ ~





 


    More Cards Challenge #6 - 簡易紙雕卡片


      其實我已經觀摩眾家姐妹的卡片許久,遲遲下不了手,


     果真自我感覺不滿意




 




    利用StampinUp!新字章當花心 ~ 滿心祝福藏花心,


 


     ~ 還不錯的想法! 


 


花心的桃紅色圖案章已經躺在盒子滿週年,第一次出來見人;


 


happiness always是今年的贈品章,聽說蠻搶手ㄋㄟ!


 


~ 懶人動手做紙花,利用打孔器 + 壓模 + 木布屋售的樹葉…..


 


有模有樣ㄛ! (自我感覺良好的歐巴桑)


 


 



Mojo Monday #136 - Sketch ~ 構圖挑戰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久違的桃紅 ~ 我沒忘了色感ㄝ!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