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ies – 復古印台 + 亮彩粉餅印台上色


 



 


各家印章品牌都會有一群忠實的粉絲成立【部落格挑戰】,


各自把喜愛的圖案隨意呈現,玩得不亦樂乎!


我也隨著她們起舞…….


 


最近這家草皮吹起一陣合購風,我也來參一腳,


眾所周知 ~ Olive最喜歡【嘗鮮】!


 


 


本次挑選的挑戰:


 



Lili of the Valley Challenge #49  - 構圖挑戰


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 #4 - 指定物挑戰 ~ 紙花


 




 


 


我把主題章和花邊圓定調後開始找底紙 ~


一張很相襯的CTMH美編紙;


米色織帶與緞面玫瑰為浪漫加分,


新敗的紙花延續紫色情懷……..


 


每當卡片完成時,


我總會馬上問身邊人感覺如何?


這次少爺說 ~ 很浪漫!


 


 


~ !  BINGO!!!  ~~~ 我的快樂就在這裡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3/25 10:00am  ~ 累計人數:102999  ~~~



我買的工具可以用到海枯石爛,


彩印和我共度餘生 ~ 直到天荒地老,


期許彼此的手作情 ~ 長長久久!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