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下午和高雄幫的朋友碰面取貨,


 



在 諸位 教授級的上色高手指導下以【復古印台】練習著色。


 


在大家的面前我實在提不起勇氣拿筆上色,


 


但是熱心的明日君迅速地拿出大、小水筆,


 


對面的三葉草還給我範本看深淺如何表現,


 


易儒坐在旁邊貼身指導,有點小小的壓力 ~


 


但是寫日記的Tilda就這麼穿戴整齊地出來與大家見面囉!!!


 


雖然程度還差得遠,可比我自己閉門造車畫的好太多了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


大方的幫主易儒還分享2010熱門的瑪莎打洞器


 


三色堇花邊葉形打洞蝴蝶打洞器……


 


維珍還記得我喜歡桃紅和紫色哩!


 


 


有了這些材料,沒有理由不做卡,


 


回家後即刻搬出我的機司頭就這麼快樂地做開來。


 


中場休息喝杯咖啡、構思如何收尾,


 


享受一個既寧靜又滿足的週日美妙午后,這才是我要的休閒…..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

卡片上方 - 縐褶蕾絲與珠鍊的結合 ~ 增添小女孩浪漫情懷,


    是我小小的巧思,妳喜歡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