膽小的歐巴桑在白樺湖雪地活動的模樣


 


 


終於渡過9天的年假了!


 


從年前辦年貨,除夕忙著拜拜、準備年夜飯到準備初三出門的行李,


我真是一刻不得閒啊!  偏偏這次的遠行,晚上都睡不好,


5天的行程讓我覺得比10天還累,幸好一群中年人 (48 - 60)


玩興頗佳,尚稱愉快。

 


上週六約11點進家門,匆匆梳洗就爬上我所習慣的床舖睡去


一夜好眠不在話下。週日除了整理回來的行李之外,趕緊準備晚上


拜天公事宜,這可是一年一次的大事,不得亂來,直到週一凌晨1:30


才收拾完畢。


 


上班的第一天我就睡眠不足,還好沒人看到我的疲憊樣,才怪!!


 


 


我需要一段時間回復精神,玩卡片只好慢慢來囉 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