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晚小姐說 ~ 媽媽,我看到妳比較瘦的照片耶!


(真的嗎? 我早忘了自己有【瘦】的時候!)


 


不信 ~ 妳看……


(真的ㄋㄟ 姐妹們請與現在的我做比較!)


(怎麼一臉憂鬱相??? 沒錯,從前的我是悲觀主義者


和現在的快樂歐巴桑 ~ 很大!)


 



 


 


隨著一張張相片回到13年前的連續假期 春遊阿里山……


 


 


    我 家 小姐8歲的模樣 ~ 像不像 Tilda?




 


 


    帥哥少爺7歲 ~




 


    姐弟倆合照 ~





 


 



☆證明到此一遊 ~ 



 



 


☆姐姐的表情好cute!



 


 


親愛的 ~


 


在生日的前夕看到這些照片,內心有些激動,


衝口而出 ~~~ ()們不要長大多好啊!


曾經我多麼希望妳()們快快長大,我可以鬆口氣 放手,


但是此時此刻的我有千萬個不願意,


我可以許願讓時光回從前抑或從此停留不前嗎?


因為我知道妳()們只會離父母愈來愈遠,雖然這是必然的結果。


我和爸爸也一直對【空巢期】做心理建設,但我仍有脆弱的時候


我承認我不夠勇敢,但相對於爸爸的放不開手,我應該強一些吧!


 


飛吧 ~ 我的愛,


無論妳()們飛的多高多遠、成功或失敗,


要記得家是妳()們堅實的後盾,


我和爸爸會等著,直到髮蒼蒼齒動搖…..


 


感謝有妳()們三人豐富我的生命,雖然一路走來有風有雨…..


我確信,未來的歲月會更瑰麗動人,一起努力喔!!!


 


 



大聲對彼此說 ~ 我愛你(妳)!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