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情人節將至,最近國外的挑戰吹起一陣情人卡風,


題目不離 Love HeartsSweetFlowers……


來個一卡多吃吧!




     



一顆讓許多收藏刺蝟章的朋友買遍國內外的好印章!


 


我深深覺得 ~ 這些年來各家廠牌陸續推出的新章堪稱如此經典的不多見。


 


好的圖案需經得住歲月的洗鍊,再拿出來把玩仍舊會令人會心一笑,


 


不禁讚嘆自己的好眼光!


 


 


看到Penny Black上一週的挑戰 Something Sweet


 


腦中閃過的就是這個圖案,可是遍尋不著。


 


這一週的挑戰 Someone Special


 


我還是覺得這顆印章很適合詮釋主題,


 


所以上週日趁著整理彩印用品時,


 


硬是讓我找出來了! La – la – la ……


 


 



 


 


1.      利用多年前在Costco買的同款不同色美編紙當底紙,


     有愛心與圓點的浮凸圖案,符合挑戰的要求。


 


2.      第一次使用黑色緞帶 + 珠鍊,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!


 


3.      雖然我沒買松枝打孔器,但是有兩位好朋友送我各色的松枝做搭配,夠我用到天荒地老了,感恩好朋友的分享!


 


4.      with love – PSX,我常用的字章。


 


符合題目的挑戰 ~~~


 


Secret Crafter Saturday Challenge #68  - HEARTS


Penny Black Saturday Challenge #86 - SOMEONE SPECIAL


Cute Card Thursday Challenge #98  - SPOTS & DOTS


Fussy & Fancy Friday Challenge #3  - HEARTS

Stamp Something Challenge - LOVE SOMETHINGS

Belli Challenge #84  - RIBBONS


 


回眸一笑 ……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