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度有啊QQ表情


相招曬章玩寶【貝】 ~ Jen & renee 挑戰 ~~~


 


我為這個活動所取的名字,


方便日後自己在格中po文下標題,請發起人別介意ㄛ!


 


 


第一主角: 貝家印章 – 2001 PSX G-2239


 


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顆印章,當然被使用的次數相對多了許多,


不是要【曬】印章嗎?  怎麼老是【情有獨鍾】呢?


這些年很少看到這般線條細緻優美的印章,我對線條還是比較挑剔啦!


貝家後來出的圖案線條都不是我的菜,漸漸地把我推開了!


 




 



不同形狀的卡???   真難ㄝ! 除了借助刀模,我還能怎麼辦?!


可是刀模切下來的圖案真是小、 小、 小…,


一時間有大人玩小車的感覺。


既然題目是如此,做吧!  一回生、二回熟,第三回就自然囉!






 



為了考慮裁切後兩頁可以相連 (才像卡片ㄚ)


請出我很愛的 Nestabilities – Label Seven,效果極佳無瑕疵。


它像極了一本翻開書,我可以一頁頁、慢慢地記錄人生,


當然此時此刻我們真誠的友誼也已經被載入了!


 


除了曬章外,順便試試新玩意兒 ~ 瑪莎Scallop Three Dot 打孔器


打下來的小圓耐心地黏在底卡上,一丁點都不浪費 ~ !


 


 


 



☆延伸其他卡型 ~ 圓形卡扇形卡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