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把每年過年前最 ……累人的差事 洗窗戶完成後,


 


右手臂和腰部酸痛是必然的結果。


 


這件苦差事我已經做了20多年,雖然駕輕就熟,


 


但是只要想到仍然教人退避三舍,連少爺都覺得是【壓力】,


 


這是我們一家人的【過年症候群】。


 


或許妳會問 ~ 為什麼不請人來做呢?


 


各位姐妹們,歐巴桑嫁入傳統的三代同堂家庭,


 


公婆超級節儉,果真請人來打掃,


 


老人家會問 ~ 你們現在袸足多???


 


誰敢啊?  連我家老爺都不敢造次……


 


~~~ Olive何時才可以熬出頭啊?


 


 



沒關係 ~ 一覺醒來我又是一尾活龍。


 


平日運動所訓練出來的體力與肌力,


 


讓我恢復得很快,從前非得痛個三天不可


 


 


 


精神好 ~ 玩卡去! (慰勞自己.....)



 

 



相同的構圖可以選擇方型或是圓形。


 


我選擇圓型,因為我很少做這款卡型的卡片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最大尺寸的刀模片切下的花邊圓卡 ~ 很小ㄝ!


 


平日做慣 6 x 6 大卡,一時間覺得手快要打結 ~~~


 


主題章顯得有些大,懶人卻不想再找其他的印章,就醬!!!


 


 



歡喜就好 ~ ~ ~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構圖挑戰: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