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ny的部落格中得知這個才剛剛開始而且不限品牌印章的挑戰,


 


我最喜歡從一開始,雖然不確定自己可以持續多久……….


 


 


挑戰 一  ~  NEW.新


 


 


對我而言,這是【挑戰】,所以使用【圖卡】。


 


2009年底極為搶手的草皮,還來不及下手就售罄,


 


十分感謝幫主易儒的大方分享圖卡,彌補我的遺珠之憾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以牛頓塊狀水彩上色,很久才畫一次,請大家【遠觀】即可,


 


水彩紙 + 水彩所呈現的感覺令人滿意,


 


假如我可以像眾家上色高手就好了!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挑戰二 ~ Winter.冬季


 


 


本來想自己做底紙,但是找不到足以搭配已上色圖卡的顏色,


 


算了 ~ 還是來去找老主顧 - 美編紙吧!


 


這張美編紙偏復古風,搭上深咖啡的邊,味道出來了ㄛ……


 


拿出一直捨不得用的美麗蕾絲邊條襯上 ~ 真對味兒,


 


做卡的情緒持續向上HighHighHigh ~ ~ ~


 


這樣的心情只有熱愛手作者方能體會。


 


正當我準備開始收尾 –蓋字章,


 


不知道久未使用的Stazon印台乾掉,可是透明印章上有色ㄚ,


 


一蓋上去 ~ 毀了、字句若隱若現;


 


VersaFine印台再蓋一次 ~ 無法對準,一看嘛知道是蓋壞了


 


心情開始往向下Down, 許久未曾失手,開始【補破網】 。


 


用紙花遮掩一番,幸好買得多 ~ 大小、 顏色任 君挑選,勉強過關,


 


可我目光怎麼老是聚焦在那瑕疵的地方啊!


 


希望大家看不出來!




 


我昨天晚上打拼一個多小時的成果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