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假期玩卡趴兔


 



 


看到reneeAngel (Jen)相約挑戰我也來參一咖、湊一腳



為了怕出錯,我還特地到Helen老師的格子去複習單色技法



我選定 粉紅 + (中性色)做為這次的挑戰色!



情緒不佳的人竟然會選粉紅色? 真的很奇怪耶!


或者該說心中竊喜可以有一段自得其樂的寧靜時光……



 



對於無法慢慢磨作品的我來說,美編紙真是好幫手。


也因為自己敗太多的紙品,所以盡情地用,一點兒也不手軟,


唯有【物盡其用】才不浪費。(我又為自己脫罪了!)


 




Nestabilities – 花邊圓 + 外扇邊花圓 + 素圓,


搭配成卡片的聚焦點,我從國外的作品模仿來的。


 



PSX字章 – Friends are forever,購買年份不可考,


只記得自己很喜愛這種字體,


差一點兒同系列的印章全包回家,這是我的壞習慣。


現在看起來還是十分順眼哩!


 



超小花打孔器 託好友羚嫺購買的,便宜又好用。


利用零頭美編紙打出小花並以壓凸筆在掌心壓下,


就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。


 


 


我就這麼地完成一張友誼卡,用來記錄參加此次挑戰的情誼囉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 



昨天閒逛國外的部落格挑戰 ~


Cute Card Thursady Challenge 95 - Pink & Grey


顏色恰巧是粉紅與灰,那麼就來個一魚兩吃囉!


 


哈 哈 哈 ~~~  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