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真是忙翻了 ~ ~ ~


 


我家少爺發燒住院觀察4天,幸好不是H1N1,是一般的感冒,


病竈在喉嚨,可是醫院的醫生竟然【觀察】不出病因可對症下藥,


白白發燒了4天。


歐巴桑也在醫院裡陪睡3夜,一整個腰酸背痛,伸展做不完。


我本來就對既有的醫療品質不具信心,現在更不用說了,還是多運動強健自己的身體才是!


 


也不知道是鄰里間哪家得了登革熱,方圓500公尺內每戶都要做室內噴藥消毒,真是晴天霹靂啊 ~~~ 一陣收、收、收;忙著藏我的機司頭 (總要尊重我家老爺一下咩,讓他眼不見為淨!);再把傢俱封好……,忙壞歐巴桑 。週四下午兩點多噴灑消毒藥劑,黃昏可以開始善後。


我晚上還有體適能瑜珈的課程ㄋㄟ……


九點多下課後繼續接手老爺未收拾好的殘局,一直忙到十一點多,


四肢酸軟無力,匆匆上床,一切等天亮再說囉!


 


天知道,好命的歐巴桑很多年沒有這樣被操過,一覺醒來已經九點多,


打電話到公司請假,幸好我還有好幾天的年假可以休哩 


出門洗頭享受一下服務吧!


 


為一連串的忙碌畫下句點,回歸到正常的生活軌道!


 


 


 


言歸正傳 ~ 週六小聚享受快樂的手作時光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十分感謝好友維珍和易儒在材料和技法上的無私分享 ~ ~ ~


 


 


做法學習請參閱 ~ ~ ~


 



維珍教學 - 示範作品




維珍教學 - 圖解一


維珍教學 - 花語示範圖解二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