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其說祝福,不如說感謝。


 


長久以來都是Helen老師部落格的忠實讀者,陸陸續續地學習諸多技法,


受用不盡。苦於沒有適當機會 向 老師致意,趁這次的Blog Candy生日祝福活動表示一番!


 


玩彩印是一項得以自得其樂的活動,藉由網路的無遠弗界進行遠距教學,


我時常是一 邊開著 老師的部落格一邊進行新技法學習,好似老師就在身邊指導,只差無法及時發問罷了!  一般說來,只要我用心仔細做,


都可以有不錯的效果!


 


這份小小的自我滿足總是讓我覺得生活幸福自在。


 


You make a whole bunch of happiness bloom in my heart.


 


應該可以很貼切地表達我的感覺,謝謝妳 ~ Helen師,


希望妳能繼續撥空寫文教大家易學好懂的技法!


 


最後,不能免俗地祝妳 ~ 生日快樂,闔家平安喜樂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