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KC-R (6人份/10人份)]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激發出米粒美味的「剛火IH」+「雙銅5層厚釜鍋」。


5層厚釜鍋讓您炊煮、調理、烘培麵包樣樣行!!
 剛火IH多功能電子鍋〈炊きたて®〉
6人份JKC-R10R 
10人份JKC-R18R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趁昨晚沒課和少爺一起去SOGO預購2TIGER(虎牌)的日製電子鍋,


 


這是老爺指定的品牌。因為他非常注重米飯煮出來的口感,


 


優質的濁水米 + 好鍋 = 香噴噴的米飯 + 家的幸福!


 


為什麼一次買2?  因為婆婆家的也壞了ㄚ ~~~


 


 


一出門 ~ 當然不可能沒有【左顧右盼】以及【順便…..】,


 


碰巧我喜歡的品牌 LAURA ASHLEY 秋冬商品特拍會,


 


看上幾件中意的商品,5折下來大概是1,800 – 3,500不等,


 


價格其實是很合理。銷售小姐熱情地鼓勵我試穿,


 


可是 ~ 我怎麼又一一掛回衣桿上呢???


 


原來錢錢都拿去買草皮、打孔器、彩印工具等,


 


其他的東西都買不下手了 ~~~


 


我想不僅小姐失望,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!


 


 


再來 ~ 上班的制服換季了,該買雙高跟鞋搭配褲裝。


 


坦白說,這幾年經濟不景氣,百貨公司的商店也是每下愈況,


 


還真看不到優質商品。本想放棄,舊鞋加減穿,


 


反正是踩在地上的…….走到熟悉的櫃位一看 ~ 這雙不錯看ㄋㄟ!


 


一問櫃姐可有我的鞋號?再問價格??


 


YA! 是週年慶登上DM的特價/零碼商品,二話不說試穿了吧! 


 


合腳又好看,重點是價格超級【美】~ 990/雙,


 


使用抵用卷後只要900/!!!


 


看在價格的份上多買一雙米白色的,明年春夏就不用愁,


 


花小錢大開心!


 


這是上班賺錢的必要開銷 ~ 不能再摳囉!


 


 


 


今天一覺醒來,突然覺得自己從何時開始變成這樣啊???


 


完全失衡的消費,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!


 


一再告誡自己在彩印商品上要敗得精明、敗得有理,


 


天知道 ~ 那是說給誰聽的啊?


 


真的該好好省思一番,問題不僅僅於花錢了事,


 


更影響整體消費價值觀,此事非同小可,


 


先關自己半個月的【緊閉室】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