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學做 ~ 日本娃娃ㄛ!!! (等足久 + 挫勒等ed)


 


這是我的和紙娃娃處女作!




 


從成品的模樣大家應該不難猜測原作是出自哪位名師之手?


 


是的 ~ 就是【上港有名聲、下港足出名】的日本娃娃達人 - 雅ㄇ一ˇ老師!


 


等足久因為老師不輕易施展真功夫,怕脆弱的心靈再度受到傷害;


 


挫勒等怕自己粗手粗腳做不好,因為老師是很【細工】的人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肯定要求嚴格,我每次參加課程總是緊張不已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誠如 renee所言 ~ 玩手作,我們適合搞自閉!


 


 


為了陪老爺吃午飯,人家跑得很喘 ~ 卻還是遲到,真拍謝! (第一關就不及格!)


 


在皮皮挫中努力跟上課程 + 老師細心的教導之下,終於完成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作品!


 


 


但是與老師的教學教案~和紙娃娃鏡子 (請按入)相比較 ~ 差很大!


 


腰際的軟陶貼片是幫主易儒大方贊助 ~ 謝謝啦!


 


髮際的蝴蝶結則請老師出手幫忙做,我發誓 ~ 我弄不出那麼小的玩意兒!


 


我的手先打結了吧!    


 


 


結論是: 


雅ㄇ一ˇ老師是練家子,若想拜師學藝要三年四個月才能下山!


 


 


回家趕緊向老爺現寶,酷酷的老爺開口說 ~ 找個袋子裝起來才不會弄髒


 


哎呀,老爺聽了 ~ 我壓根兒沒打算拿出來用,這是要【供起來】的寶貝!


 


 


萬分感謝老師耐心的教導和同學的幫忙,不然我鐵慘的 ~~~  


 


 


感恩大家讓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午后   (不要太羨慕我ㄛ!)


 


 



 


批ㄟ斯: 歡喜心 ~ 福氣到 ~  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