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4  ~~~ 12:00pm

 


     Prismacolor 120C 油性色鉛筆 ~ 乾塗 + 油推


 


    柔美紙 


 



 


想要用這個圖案做卡片 ~~~ 本來只想要乾塗即可!


 


天知道,疏於練習的手感,讓一切無所遁形……..


 


愈畫心情愈不好,我想我的臉色肯定很難看 ~~~


 


我家老爺好像在跟我說【大事】,我全沒聽進去,真糟糕ㄋㄟ!


 


不想糟蹋好朋友送的珍貴圖卡,【油】拿出來【推】 ~ ~ ~


 


~ 人家就這樣獻出了第一次………


 


早知道如此 無論如何也要讓第一次充滿 ~ 不可知的美麗遐想!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