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雅ㄇㄧˇ姐姐家的日式手工蜜番茄 ~~~


 




 



親愛的好朋友啊 ~~~


 


羨慕我一下……..  我吃到酸酸甜甜如同初戀般滋味的蜜蕃茄囉!


 




不要問 ~ 為什麼我有???


 


因為我是閒閒都不會的有福之人!


 


吃ㄏㄡ肥肥 裝ㄏㄡ搥搥!


 



主人還沒離開 ~ 我就開始吃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一口一個,真是優雅極了!


 


雖是醃漬物但是極有口感,色香味俱全,


 


就是外包裝差一點 ~大茂花瓜的玻璃瓶! (資源再利用也是很棒啦!)


 


還有 ~ 還有 ~ 剩下的番茄蜜汁加一點兒開水,輕輕地搖一搖,


 


一飲而盡,酸甜滋味不輸果粒,略微彌補不足之憾...............


 


ㄚˇ  ~~~~~~~~~~~~~~~~~~~~~ 到現在還齒頰留香哩!



 


天然食補養顏美容 ~ 皮膚水起來了!


 


 



 ㄚ姐 ~ 下次我拿小板凳去你家排隊,可以嗎?


 


Chun Ying ~ 不要哭哭ㄏㄟ!


 


 


 


我忘了大聲說 ~~~雅ㄇㄧˇ姐姐 謝謝妳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