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天的Tilda來了 ~~~  


 



 


仍然以H2O顏料上色,速度會快些。


 


不然如果用色鉛筆慢慢磨,可能要到月底才會有成品!


 


 


前幾天看到百會預購春季配件時,突然想起我可以搭這個藍天白雲 + 欄杆配件,


 


毫不遲疑 ~ 馬上動工,何來一股莫名的力量讓我如此有效率。


 


呼朋引伴 ~ 把瓢蟲哥哥、蜜蜂弟弟與蝴蝶姐妹都找來一起熱鬧!


 



 


靠近我 ~ 妳可以再靠近我 ~~ 讓我把春天希望的氣息傳遞給妳 ~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