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裡還叨唸著 ~ 從2009/01/22下訂的草皮怎麼都沒寄來?


是否又像2008/10 那般石沉大海??   為聖誕節應景訂的草皮, 節慶早就過N久了!


早上還特地請教同好是否遇到一樣的情形, 其實不賣可以說一聲, 客戶服務真差耶!


唸著 ~ 唸著 ~ 午休過後就收到囉.......


嚇了一跳 ~ 叫了一 聲 ~ 我的同事一臉錯愕 ~ 以為我收到可疑物品哩!


下次要好好發揮我的 "唸力" ....... 小心被我唸到!


 如果妳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, 我真的就會被嚇傻!


 


ㄛ ~~~ 說這麼多, 口水多過茶, 到底是啥?????


Tilda  - SPRING 2009 COLLECTION


急於告訴大家我受到的驚嚇, 還來不及仔細瞧,


等我整理好, 再和大家分享!


 


我開始擔心到底匯率是算哪時的啊? 1月和3月是差很多的ㄋㄟ!


 


2009/04/08  更新


 


 



昨天收到信用卡帳單,匯率算到最高點………




 


國外是確定出貨前才請款,不是下訂單就扣款。


這一部分就賭輸囉!


有輸有贏 ~ 算平手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