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的格主挑戰 ~~~


 


先前的格主挑戰7-我都已經把Tag的尺寸裁切好,終究還是來不及完成與大家同樂,覺得很氣餒 ~ 為什麼無法如期的參加自己喜愛的活動呢?


 


這次的ATC雖然是拖著身體在做,但是心情是愉悅的,算是另一帖良藥吧!


 


 



A.      Best Wishes on your special day! – PSX早期的木頭章,我個人很喜歡的字章。因為尺寸不小,我直接以它為主章!





Stazon 黑色印臺直接蓋章在紫色的水晶紙上,底下襯以經過壓凸的白色卡紙,


綴以水鑽,繫上有珍珠扣環的緞帶完成!  將來變身為卡片時,它也會是第一主角!


 


 
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B. Make a wish ~


底紙是以珠光壓克力顏料蓋印完成 ~ 顏料份量的控制關係著蓋印後的清晰度!


最近買的花邊打孔器拿出來試用 ~ 不是很順手哩!


討人喜歡的小刺蝟出來搏版面 ~ 見到牠 - 想不開心都難ㄚ!


襯上我最愛的深藍底紙 ~ 完工!


 



  



謝謝好朋友分享的緞帶 ~ 立即用上囉!


 



昨天休病假 ~ 請大家分享我【苦中作樂】的成品!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