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相隔遠近,每一年水瓶妹妹都會記得我的生日,令我好生感動,


 


也覺得收到她的祝福是很自然的事兒。


 


雖然我們年紀相差11歲,但是人格成熟、懂事的她總是深知我要表達的事情,


 


甚至偶而充當我的【垃圾桶】!


能夠讓我傾吐心事的至交極少,她是 No. 1 ~~~


 


 


過兩天也是她的生日,今年無法一起慶生,生日卡可不能少啊!


 


在我心目中她就是一位到處分送愛心懂得回饋社會的好女孩!


 


誠摯地祝福她 ~ 平安健康、婚姻美滿、修鍊之路不停歇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