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睡到自然醒 + 喝上一杯早安 (? 10點多了ㄋㄟ)


 咖啡的滿足模樣,打開悠哉休假的序幕……

突然手機響起,是誰?  


是雅ㄇ一ˇ姐姐! (還敢call  in??? )

我已經告訴過她 ~ 不跟她好了,因為她總是熬夜趕工作,不聽勸導!



【聽聲三分情】 ~ 就去當面罵人囉! 


 臨出門小肚子痛痛,遲到了! (我看是換我皮在癢 )


 



果然姐姐等在不遠處 (好膽妳罵人ㄚ, 突然變俗仔....... ) 


 



姐姐見到一臉羞愧的Olive後遞上一個信封袋,祝我生日快樂!


再一次演出驚喜的戲碼 ~ 感動ㄋㄟ!


(歐巴桑被老爺同化得也很ㄍ一ㄥ,沒有,但是內心的激動恐怕會有內傷,


可能要吃鐵牛運功散吧!)


 




….怎麼我的心事都被看光光啊?(禮物的由來請由此進)


原來聚會當日我流口水的表情早就全都露 ~~~ (感覺匪諜就在妳身邊  ) 



也好 ~ 不然這麼棒的great.gif禮物就不會到手了!    


 



練完 ㄒ一ㄠ ㄨㄟ,真的要恭恭敬敬地跟姐姐道謝!3q.gif3q.gif3q.gif


這樣一針針織縫出的情誼,讓我如何承受得起?


還數落姐姐的熬夜,現在完全失去立場,怎麼辦???


 



套句我家少爺的說詞 ~ 傻眼囉!



 


 


 


不擅表達內心情感的我會把這點點滴滴的情緣記在心底,姐姐應該可以明白!


 


 


我會讓自己活得快樂與自在並時時與大家分享~~~ 感恩有妳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