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多時的賀年明信片,終於在連續假期中完成囉!


 


一共有四款 ~ 為什麼有四款ㄋㄟ???


 


根據經驗告訴我 ~ 多張相同卡做到後來會不一樣,......


 



乾脆先分配好 ~ 一款六張,不囉嗦,乖乖做!


 


 


 


新春第一炮 ~ 2009 新春賀年 好運來!!!


 



除了「如意」小字章是美日家的,其餘都是多年前從日本買回來的小章。


日本過新曆年,我是在11月買到相關節慶的印章。據說過節後,商家便把


節慶商品下架,換上下一個節日的商品!


 


 


第二炮 ~ 2009 事事如意.財運到!!!





形狀圓滿的柿子和菱形的招財進寶 ~ 都是好友刻在橡皮擦上的佳作,但願我沒有糟蹋她們的印章並衷心地感謝成全!


 


 


第三炮 ~ 2009 花開富貴.皆平安!!!




我個人十分喜愛的【如意】章,無論是字體或印章大小都很好發揮!

搭配現在流行的swirl印章,還不錯看ㄋㄟ!


 


 


最後一炮 ~ 2009 牛轉乾坤.賀新年!!!




Penny Black的牛章 ~ 終於派上用場了簡單地上點顏色就熱鬧非凡 ~~~


希望藉著牠們的【大腿舞】讓大家能有好心情迎接未知的一年!


 


 



雖然2009必定是艱辛的一年,


但是我想學習【台灣牛】的精神 ~ 咬緊牙關ㄌ一ㄟˊ落去,


終究可以等到撥雲見日,春暖花開的時節!  ~ 祝福妳!


 


大家一起來!!!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