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後歷時七個月4/15-11/102008 Rose Sampler 完工了!


 


 


【全圖】


 


 


 


【上半部】


 


 


【下半部】


 


 


【左側比翼鳥】



 


 


【右側雙棲鳥】



 


 


【英文名字縮寫CC



 


我想暫時不會開新工,雖然我還有兩幅小品(芭蕾舞系列)想繡 ~~~~~


 


因為時間的關係,現在的我只能在彩印和十字繡間做選擇 ~~~~~


 


兩者都是我的愛,捨棄任何一種,我都是「真勿甘」!


 



先交給時間沉澱,或許改天我可以發現兩全的方法ㄋㄟ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