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ATC的主題是【凹凸有致】,雖然我沒有喊右參與交換,但是


雅ㄇ一ˇ和維珍可是扮演著【幕後看不見的黑手】角色哩!


 



為了能在11/02歡喜聚會時清償卡債 ~ 週末下午撇下老爺,搬出所有家當趕工囉!


這組荷蘭娃娃和木鞋是SU的印章,一如往例 ~ 沒蓋過。


最近特別想飛 ~ 於是【望章止渴】,聊勝於無!


 



我用維珍送我的鬱金香壓模底紙噴上水性顏料來表現凹凸,可惜拍不出來!


裁切時特地留下完整的花型並推上紫色 ~~~~~ 顏色有點兒深,看不出輪廓ㄋㄟ!


我把一對可愛的荷蘭娃娃拍Stazon印台蓋上,若隱若現,製造另一種效果。(心虛)


 


重點來了 ~~~ 木鞋與鬱金香,把我的貴夫人120色鉛筆請出來,


自從買回來後,它一直都在後宮裡乘涼呢!


耳邊響起好友維珍的叮嚀  ~ 由外向內化、有深有淺、以3-4色交疊上色、


要留亮點………老師在說,我有在聽,畫出來變這樣ㄋㄟ!


看我培育出新品種的雙色鬱金香,真是夠了! 怎麼差那麼多?


 


~ 資質駑鈍 著實委屈了專業用的好筆!


 


 


話說回來,當貴夫人的筆尖與柔美紙接觸的霎那,真像愛人的輕吻!


(如果妳無法想像親自去試一下。 不是勸敗是勸吻喔!)
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