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下班前收到這張明信片,以為是化粧品的DM


匆忙間來不及仔細看,先收著!


等我把一家老小餵飽後,休息時拿出來一看 ~~~


天啊! 是米國的粉紅豬頭專程寄來的!




意外得好窩心喔 ~ 如此細心的讀我,感動 ㄋㄟ! 這是我最愛的感覺!


可是文筆不佳的我 ,無法和大家有更深層的分享!


 



連郵票的風景都很美。


特別是那把椅子,多年前我和傢俱有過一段淵源,現在看來倍感親切呢!



明信片上還貼著一張可愛的熊熊貼紙,十分吻合她的風格!


 


 


Dear 粉紅豬頭 ~


謝謝妳讓我再次感受到友誼的溫馨,繼續幸福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