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是意外買到的草皮! 春花姐家的拍賣,我一向只有乾瞪眼的份兒!


 


那日,怎~~~怎麼沒人跟我搶ㄋㄟ?????


 


真是天時 + 地利 + 錢和 ----------à 草皮到我家囉!




右下是小贈品 ~ Angels at work.   Prepare for random miracles!


 


 



下面的草皮是好朋友邀我合購的,很克制地只買三片;


 


因為我還不是很適應 ~ 那薄薄的一片,幾乎忘了它的存在!




 


或許妳看不出來有多大 ~~~


 


拿到右邊的草皮,我才發現沒有那麼大的壓克力板可以用!


 


所以囉 ~~~ 再買15 x 20cm 一片!


 


然後呢? ~~~ 好像要再買一片 黏褡褡???


 


這下真的是傷重了!


 



 


四張美女臉譜,我怕掉一地,所以還沒剪開!


 


找個黃道吉日玩玩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