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曾經對高鐵的施工品質沒信心, 票務沒耐心, 但終究屈服在它的速度!


 


趕在清明假期前返家, 因為母親的白內障左眼要手術治療!


 


下班後回家收拾簡單行李, 直奔試乘中的高雄捷運  ~ 往左營, 轉搭高鐵回台北 ~


 


1.5小時在我的小憩中咻 ~~咻的過去了!


 


再轉成熟的台北捷運回家, 總共耗時3小時!


 


交通便捷 ~ 讓婆家與娘家的距離拉近, 讓我也能及時的盡為人子女應有的孝道!


 


 


回程 ~ 我和少爺一起搭自由席, 趕在最後一分鐘上車, 竟然還有空位????


 


母子倆樂開懷 ~~~, 本想這下可是要站回高雄囉(測試一下腳力)!


 


娘倆 ~ 一邊聽音樂, 一邊聊天!


 


聊些什麼呢????


 


聊 ~ 他的同學,


 


聊 ~ 深入的家庭近況,


 


聊 ~ 我家老爺對他的期許,


 


聊 ~ ~ ~ ~ ~ 到站了!


 


回到我們可愛的家 ~ 熟悉的家 ~ 愛訓人的老爺懷抱,


 


我們彼此都感受到愛與關心, 更珍惜這個不在預期中的機會!
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