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鼓鼓的信封時,一臉狐疑    怎麼會有這種形狀的郵件啊?


 


當我打開時,驚喜萬分! 雖然很喜歡,但是我是踩踩樂的–低手。


 


心想 ~~~ 純欣賞吧! (雖然有我很愛的金元寶)


 


 


怎麼N天後,自己跑到我家 -  鼠來寶!!!



 




 


原來是細心、疼我的雅ㄇㄧˇ姐姐寄來的生日禮物哩!


 


 


What a big surprise!


 


手裡握著喜歡的禮物,著實高興許久,牠可是每天都陪著我上班呦!


 


 


謝謝姐姐帶給Olive生命中無價的驚喜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