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恰巧是新年假期中,彩印好友 + 咖啡伴侶 維珍 竟然趕在放假前親自把生日卡和禮物交到我手上,她對我這個勸敗損友真的很有心,讓人十分感動,倍覺窩心!


 


 



 


 刺蝟魔術卡ㄋㄟ! (又有範本囉!)


 


 


來自男生宿舍女舍監的賀年卡 + 生日卡





未曾謀面,也非彩印圈內的朋友


只因我欣賞她的好文采而結下善緣!


她還為了這張卡片傷腦筋,並謙稱是拼湊而成的!


但我看不出草草了事的痕跡ㄋㄟ!


心意最重要,不是嗎?


 


 



親愛的姐妹 ~


謝謝妳們對我的祝福,我也會把這份美好的緣份傳遞出去!


快樂世界 ~ ! ! 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