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Helen老師不定期的部落格活動 ~ 格主挑戰!





這次挑戰的卡片需符合下列兩個條件:


1.      依照圖2之構圖設計(Sketch Challenge


2.      任選Helen卡片技法專欄中分享過的任何技法(Technique Challenge)一種




 


磨磨蹭蹭兩、三天,終於有成品出來囉!


 (圖一)


1. 先壓模再以小印台直接上色, 上下按字型修剪貼上深藍底紙!


2. 我的一顆心女孩兒上色後貼在 ~ 塗有紅 / 黃 / 藍三色壓克力顏料的底紙上!


3. 右下角的 Love ~ 從電腦上印下來, 尺寸可以隨意ㄋㄟ!


4. 全數組合即可!


想送給我家老爺 ~ 謝謝他送我一份生日大禮(不是diamond!)


可是他說我每次都用卡片換禮物,他很划不來!


(我又沒有開口要,是他自己要花大錢的嘛!  不要讓他聽到!) ~~~


 


 


 (圖二)


1. 以兩色貓眼印台直接蓋上白色底紙, 順便取其貓眼形狀!


2. 構圖2 ~ 在投影片上打圓洞, 襯上粉紅色描圖紙, 呼應粉紅色底紙!


3. 構圖3 ~  以黃 / 紫 酒精性墨水染底紙, 蓋上peony蘭花!


4. 構圖4a ~ 愛心灑粉燙凸! 背貼泡棉膠, 營造層次感!


5.  喬好位置就定位囉!


 


我很喜歡這樣的彩印活動 ~ 有方向、沒限制!


 


海闊天空 ~ 自由發揮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