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過年期間回台北娘家當可以撒嬌的女兒 ~ 我最愛的分身!


可是冷 ~ ~ 冷,還下雨;真不舒服!


一點兒出門活動的意願都沒有! 只想窩在被窩裡看電視哩!


 


初三 ~ 老爺的老友請吃飯,一定得出去!


黃昏時分在回家路上,女兒提議去逛天母誠品 ~


她買書,我和少爺可以去逛印章專櫃 ……..


<噫? 怎麼貝登堡變成美日?  粉久沒去了啦!


 


一眼就看到這組快樂的兒童印章,而且年前在各家格子見到身影,


愛ㄋㄟ!  本想挑三款回高雄玩玩吧!


 


天知道 ~~~ 初一 ~ 初三 買一送一! <僅天母誠品>


 


不必挑 ~ 整組包起來,外加2個字章!~~~~~~~~~~~~~~~~~


我家少爺一直ㄌㄨˊ我買 ~ 門神 ~ <ㄚ,我不知道怎麼做啦!


 


 


這是新年期間最開心的一件事!


我真的是不小心買到超優惠的價格,


千錯萬錯都是誠品的錯 ~


他以價格來刺激天母地區的消費者啦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