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引用上順旅行社之照片)



 



去年忍住不出門,就是為了今年可以有長程旅行,去真正想探索的國度!


 


原先中意的行程是 ~ 捷克 、加拿大東部賞楓、西班牙 (擇一),


但是捷克目前少有單國行程,加拿大團費居高不下,再加上加幣


狂飆,西班牙的團費也是10萬以上。


 


一度想放棄,但是「想飛的心」如何按捺得住啊?


 


抱著可遇不可求的心態,東找找、西看看,果真被我找到一個物超所值的行程 (目前看來是如此,回來再確認!)


一個沒有概念的國度 德國!


 


印象中的德國僅止於行事刻板的國家 + 德國豬腳! 


 


 


好吧! 決定背起包包快樂走天涯~~~


 


 


    從上週起就先清「卡債」- 萬萬沒想到這會是讓我備感壓力的事!可見彩印這回事已經攻城掠地成功了!


 


    本週主要是安排公事與家事。兩張假卡也都批下來了!


老爺的假比較難准!


 


    下週四是女兒的生日,這是她出外求學的第一個生日,我不在,她撒嬌地說 ,我當然要安撫她一下囉! 


   她把我之前欠下禮物卷拿來兌換 數位相機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喔! 我都內傷了!)  加上一張我的手工卡,O.K.!


 


    我都沒時間為自己做旅遊卡ㄋㄟ!


 


    據說 ~ 天氣很冷,目前已經0℃ - 10℃,甚至0℃以下,將達下雪的臨界點。


我不喜歡活動時下雪,最好是夜裡下,隔天一早出現陽光賞雪景。真是美呆了! (羨慕一下我啦!)


 


    行李 ~ 行李 ~ 行李都還沒動手收拾哩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最討厭打包行李,因為永遠會少一樣東西沒帶!


少哪一項? 到時才知道ㄋㄟ!


 


    此次獨行 ~ 勇氣可嘉! 不知會不會孤單寂寞?


其實我想訓練自己可以獨處、不依賴,但願可以成功!


 



※歐元匯率會嚇壞人 ! 昨日換 1:47.73


  我要看緊我的荷包與信用卡!
  (說不定回來時已經破50!)



 


 



 明天就要出門休假去了! 此時的心情十分複雜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