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


我真的很想維持淑女的端莊形象, 以微笑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與感動,


      但是真....真....真的很高興啦!


      下面這些印章是好友剛從加拿大扛回來送我的!


       她是去旅行而非當地住民, 為了要買印章回來送我, 找遍了Mall及商店, 最後是在一家照片


       沖洗店內發現的! (據說去了兩趟 , 走得腿都要斷掉!)
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回到台灣, 行李卻忘了回家的路, 硬是多玩兩天才到家!


       按規定, 行李必需被打開安檢的! 


       好友說, 少了一個印章但圖案不復記憶!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當我看到這份禮物時, 我真的很感動!! 對我的這份用心, 讓我受之有愧!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我的快樂!


       對於一個不玩印章的人要挑出這些圖案 也真難為她呀!



 


HERO: 這兩桶小章怎麼玩ㄚ?????


 


這三個章剛好可以來試試復古風!


 


INKADINKADO: 右上背景章是陰刻章, 聖誕節就可以派上用場了!


 


草皮: 第一次擁有這種草皮! 但是下圖的口愛圖案, 我傻眼了!沒有任何IDEA!




 


得好好想想怎麼玩, 才不辜負好友對我的用心!


      友誼萬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