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無論世態如何炎涼, 人心如何不古, 我仍堅信 - 人性本善!


 


時間: 96. 06. 05       8:50am


地點: 永豐銀行 - 天母分行


事由:  申請存款證明


 


因為自己的鐵齒與自以為是, 把自己搞得一夜難眠, 人仰馬翻!


9:30am 必需趕到信義路的在台協會, 只有30分鐘耶! 所以前一晚就盤算隔日一早從銀行側門去請行員提早作業!


朋友認為不太可能, 因為我平日沒有銀行往來的交情, 他們不會通融的!


但是我認為這是舉手之勞, 對他們不會有任何額外的責任的! (又開始自以為是了..........)


 


下大雨啦............, 不塞車才怪!


 


果不其然, 我說明需求, 警衛先生讓我進門, 服務台的先生馬上辦理! (無限感恩!)


9:00am準時離開銀行, 跳上計程車直奔目的地!  大雨大雨一直下, 全世界的車都出來, 怎一個塞字了得!


好心的司機先生技術好, 眼明手快閃車道, 終於在9:35am到達了!


下車一看前面已經有數十人在排隊, 盛況空前, 容後再稟!


 
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折騰, 終於完成簽證手續!


 


但是我心裡真的很感恩永豐銀行 - 天母分行的警衛/行員先生的幫忙! 


 


~~~~~~~~ 莫以善小而不為! ~~~~~~~ 


 


我告訴自己不要錯失任何可以幫忙的機會, 誰知道小小的舉手之勞可以發揮多少效能, 去做就是了!


讓良善與溫馨延續至無限大,  無限遠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