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C交換 - 【2014.08 神秘的紫色】  

 

Mandy姐發佈題目後,

引起不斷地熱烈討論,

我心想 ~ 紫色不就是我常玩的顏色嗎?

那麼如何搞神秘呢?

難倒我了 ~~~

最後,我決定以主題章表達【神秘】!

終於在兩週後的暴雨假開工,

三個小時後拍版定案,

順便療癒我灰暗的情緒,

真是一帖甜蜜的良藥啊!

 

言歸正傳 ~~~

 

當我聽到大家都一手黑、一手紫的時候,

我想我還是來個淺紫吧!

簡單敘述做法如下:

 

底紙: 批土+Color wash染色,搭配型版刷出紋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方向性,我必須一張張刷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噴一次稀釋的color wash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每張都完美,令人懊惱。

 

將主題章蓋印在水晶紙上後燙凸10年沒做過的事ㄟ)

   上點腮紅、別朵花兒在髮際,更顯嬌柔,

   利用性感肩上的蝴蝶做小小顏色變化,

   點上亮膠讓畫面有焦點。

 

水晶紙的黏貼是困擾,所以我用折的,組裝在紫色底紙上。

 

請收到的同好,可以感覺一下手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