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綠色植物也喝普洱茶!!!


     九天的長假讓辦公桌上的黃金葛渴得軟趴趴


    上班的第一天就為它補充有能量的普洱茶,不僅解渴,還補給營養。

    第二天每片葉子挺直腰桿、神采奕奕,看了真是舒服。





 

   


 


或許妳會疑問 ~ Olive還在執行【一定瘦】的養身法嗎?


   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,我在、我一定在、這輩子都會與它同在!


    雖然幾近兩年的時間沒有po文我的體驗,


    但是常常有新的發現與修正,


    特別是犯規的情況下,身體會給我很明確的訊息。


    我也時時造訪老茶房、格格的部落格和一定瘦的Facebook


    更新資訊並分享各位瘦友的心得!


 


 


說說我的最大收穫吧! 

    為了希望家人可以和我一同走上健康大道,


    一年半前我開始很賢慧地天天為他們【倒茶】。


    每人一杯約300cc的普洱茶,出門前必需喝下。


    剛開始家人對普洱茶不感興趣,


    礙於我難得如此慇勤,就呼嚕呼嚕下肚,


    大約一個月後,開始有感覺囉!


    普洱茶不難喝、沒有霉味;


    漸漸習慣一早喝熱茶暖胃;


    會比較不同的茶品口味;


    兒子減少冰品需求;


    老爺已經不可一日無茶〈早茶+下午茶〉,並且加入存茶行列,


    賓果!  我大大的成功了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