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出題者:Rainny


12月2日瘋題目:戴帽子的


不管是什麼帽子:廚師帽、耶誕帽、棒球帽、毛帽....等等,都OK!


只要卡片中有此圖像即可.



這張卡其實在週五(12/2)晚飯前就完成(我又休假囉!)


整個人彷彿被榨乾、虛脫似的,


我跟老爺說 ~ 我今天好累  ~


老爺說 ~ 是妳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~ ~ ~


說得也是吼 ~ 響應好朋友的活動我很快樂ㄚ ~


真的【瘋瘋顛顛玩卡片】!


 



昨天看到明日的預告 ~ 幫主易儒可以重出江湖,


新的部落格也設立好了,期待她的現身!


這個Whiff of Joy聖誕樹下就是她的大方分享!


 



Spellbinders刀模Classic Lace Border 是好朋友 kimi早期的分享,


我一直捨不得用它,儘管現在刀模百家爭鳴,


它依舊是那般優雅耐看,我仍然是省著用!


 


感恩妳們的分享 ~~~


 


 


 


本次挑戰:


1. 瘋子幫 - 12/2 瘋題目: 戴帽子的


2.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48 -- 花邊


3. Papertake Weekly Challenge - Sketch


4. For Fun Challenge - Christmas Card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