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張感恩謝卡 ~~~


除了謝謝有形的手作禮物更是對看不見、摸不著的部落格情誼感恩。


這兩年我一直對部落格的贈送、踩踩樂…等活動採取【觀望】的態度,


在虛擬世界中湊熱鬧、捧人場即可。


因為無端取之於人多,自己卻無法相對回饋,我會很不安。


去年忍不住對圈外人的po文作回應,卻得到出乎意料的回應,


坦白說,我很盼望這個手作娃兒,心裡盤算著等收到後要跟豆奶


學做布娃,怎奈故人已去…,再一次領略【世事無常】!


這無關乎等待,大方的格友竟然在短期間做了230個娃兒分享,


除了感佩她的過人毅力與情誼之外,自己真是有福之人! (我一直都是…)




 


【橘色】~ 對我來說很陌生,買了便宜的格外紙,搭配其他的挑戰


  測試一下,沒有特殊的技法,剪剪貼貼,自得其樂一番…


 


 


 


1785080974.jpg


 


本次挑戰:


1. Just Magnolia #99 - BINGO (Gems + Flowers + Ribbon & Lace)


2. Magnolia Down Under Challenge #89 -SHABBY CHIC -use lots of white


3. Magnolia Stamp Lovers Challenge - RIBBON


4. dutch magnolia lovers #4 - Anything Goes


5. Magnolia-licious Challenge #5 - Inspiration Challenge (Interpret colors)


6. Sweet Sketch Wednesday Challenge #95 - Sketch


7. Magnolia Mania #1 - Anything Goes


8. Whimsie Doodles Wednesday Challenge - Use Punches or Die Cuts


 




接下來的連續假期,長男的媳婦 + 長女要南北奔波掃墓去 ~ ~ ~


等我忙完再來同樂囉!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