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記大功一件 ~ 因為我對萎靡的經濟作出大貢獻!


 



 


瞧! 我滿載而歸的樣子 ~~~


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,媽媽說 ~ 笑的時候不可以露出牙齒


只好含蓄些囉! (喔 ~ 會內傷!)



 


我的紫色新包包漂亮嗎?  Bling ~ Bling ~


購物袋呢? 裡面裝滿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戰利品 ~ 猜猜看? 有些什麼東東ㄚ?




 


買到物超所值又喜歡的東西,步伐輕盈。


會不會太重提不動?  不會,大部分都宅配到家。


妳累了嗎? 一點都不累,還可以再戰300回合!




 


那是小兔,不是我!


我的私房錢、零用錢早就都貢獻給彩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