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介紹相片中的植物 ~ 竹柏


 


謝謝它的培育者 琪芬,


我們因 陸文灝強力體適能瑜珈這個運動而結下善緣!


現在把它放在辦公室一抬頭就見到的地方


並且燈光充足哦!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接觸「強力體適能瑜珈」這個運動將近三年,很不容易未中斷!


 


三年前的我 ~ 一個四十出頭的職業婦女,蠟燭兩頭燒近二十年,


沒有自我空間與時間,體力差,腰酸背痛 + 氣象臺(很準的!)。


常有病痛,有醫生看到沒醫生!


長期肩頸酸痛,差點兒沒把脖子拉斷! (病急亂投醫嘛!)


 


在偶然的機緣下,聽了一場演講後,就決定加入這個強調


避免運動傷害的健身運動!


大家常常掛在嘴巴上說 ~ 要活就要動!


但是又有幾個人可以有良好的運動概念與習慣?


持之以恆 ~~~更是 !!!


親友說 ~ 洗三溫暖、推拿、拔罐、整脊,效果也不錯!


況且只要或坐或躺,一切O.K.  輕鬆愉快!


但根據我的經驗,最多只能維持兩天的舒適,然後就又不行了!


這是治標的做法!


 


過去這三年來, 我持續每週至少三次/每次100分鐘的運動習慣


雖然偶而怠惰,但是我的身體會提醒我 ~ 運動時間到了!


體能與體態都有明顯的進步,身體線條緊實,站立時抬頭挺胸


不駝背! 氣象臺的情形消失了!  更重要的是新陳代謝變好、


免疫力增強,不再腰酸背痛啦! 治本的成果!


 


此次遠行測試結果:


1. 我的體力不輸6年級生,每天至少有4~5小時在大城小鎮裡穿梭,我的腳力和他(她)們一樣好!


 


2. 晚上回飯店竟然不會腰酸背痛,頂多腳有一點兒酸,睡一覺


醒來又是 "一尾活龍"!


 


3. 下雪的時候 ~ 我仍然只穿一件薄毛衣 + 外套!


當然圍巾/手套與帽子是基本配備啦!


 


4. 據同行的伙伴說 ~ 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!


 


5. 回程機上只睡1小時,再轉機回高雄,也不覺得累!


更神奇的是竟然沒有發生時差的問題,12點多就寢,竟然一覺


到天亮! 精神飽滿地去上班~~~ 一切如常!


 


我驚訝於這樣的結果,但是滿意極了!


唯有強健的體魄,才能背著包包快樂走天涯~~~


愛到哪 ~ 就到哪 ~


 


感謝這套如此好的健康操 ~


繼續為健康,活力 ~ 動下去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