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休颱風假讓我趕得上這次的魔卡挑戰,


    但是看到處處災情,讓我心情非常沉重,


    全民生活的痛苦指數快破表了!


    


     我還能有心情玩卡 ~ 謝天!


 


     


 


抗色技法 白色凸粉燙凸 + 水性顏料噴色


     我怕刷色失手,所以利用噴瓶上色 ~



   


 


 


為了配合挑戰,我利用針線在蕾絲上打【x】,


    好像縫花邊似的,有趣!


 


   


 



本次挑戰:


1. Mojo Monday #246 - Sketch    


2.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62 - 抗色技法

3. A&T Sketch Challenge #7 - Bingo  (Lace - Sewing - Pearl )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