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  


 


小姐在瑞典的交換生學程於六月初順利告一段落,


    目前已經離開瑞典前往捷克訪友,


    接下來的日子她要揹著包包自助遊歷歐洲大陸,預計八月初回國。


    除了佩服她的獨立與勇氣之外,


    神經大條的媽媽我還是會擔心她的安全問題,


    現在除了請觀世音菩薩保佑之外,別無他法!


 


少爺也在6/14善盡服役義務後平安退伍,著實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
    11個月的服役期間屢次遇到部隊參與演習、移防,


   東奔西跑,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。


   老爺說 ~ 對這一代的役男而言,少爺算是累的了!


   儘管如此,咬緊牙關撐過來,轉化為成長的磨練,


   好事一樁,感謝老天保祐!


 


老爺與我日子過得平安喜樂 ~ ~ ~


 


 


與妳()分享我的幸福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