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出題者:Milly



盈盈媽咪出題樹 我來出題        


什麼花都可以 紙花     雪花   人造花...... 豆花          


只要物件本身名稱有花~花生不行喔 


但是 要立體的      不能是美編紙圖案        


印章也行   但是   不能只是平面蓋印    要有層次    





今天我又休年假了 ~~~


磨了好幾天的【花】卡,一早就急於組裝。


為什麼磨這麼久呢?


因為想【東施效顰】~


想要呼應出題者的米式風格,挫敗感十足 ~~~


還是做回我自己的【花里路貓】吧!


 


感恩好朋友大方借我雪花與聖誕葉的打孔器,棒極了!


我以用心的態度呈現在卡片上作為對她的感謝 ~


不知快樂的小婦人同意嗎?




我得自首 ~ 極品手作玫瑰可不是我能捏得出來的,


主人是【愛花成癡】的Milly 相贈,我是借花獻佛喔!  


 


這一題 容我就這樣【花】過去囉 ~~~


 


 



本次挑戰:


1. 瘋子幫 - 12/6瘋題目:


2. Sketch Saturday #184



3. Paper Weekly Challenge - Anything Goes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