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
我是公親變事主 ~ 原本只是拍手叫好,怎麼就成了VIP#3?  



今天換我出題 -【喜歡的顏色】


 


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為卡片的主色系,其餘自由發揮,


如果妳也和我一樣常常做成【花里路貓】卡


請在PO文中告訴大家 ~ 你的主色調!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是我喜歡的【深藍】 ~ 有一股靜謐而安定心靈的力量深藏其中,


我選擇【單色技法】,利用深淺不一的藍做層次表現。


 




今年我運用Brilliance亮彩印台白色金質粉噴霧


營造靄藹白雪、銀色聖誕的感覺 ~~~


 


 


瘋瘋癲癲的姐妹們 , 開跑囉 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