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【一覺到天亮】有那麼難嗎?


是的,如果妳未曾經歷過,妳不會知道箇中滋味!


 


大約快一個月不曾一夜好眠。


出國前就斷斷續續睡不好,起初是睡眠品質不良,總覺得整夜都是醒著的…..


隔天上班精神很差,電腦螢幕裡的圖文,偶而還會忽遠忽近地跳舞。


到了捷克之後,因為時差的關係,每天凌晨兩點多必定醒來,然後就睡睡醒醒,行程一鎮過一鎮,車上還可以小憩,所以不以為意!


剛回國的那兩日剛好是週末假日,可以睡到中午,沒有時差的感覺,


我認為一切都該恢復正常,週一要精神飽滿地去上班了。


 


天知道,週日晚上睡覺時間到了卻怎麼也睡不著,強迫自己閉眼躺下,


總算到凌晨3點才睡著,只能睡45小時,怎麼有精神上班啊?


接連一整個禮拜都是凌晨才睡下或是睡睡醒醒,我真的快ㄈㄥ掉!


幾乎快無法上班,要不是才剛休完長假,我一定在家睡個飽,


看到心愛的圖卡和工具一點fu都沒有,更別說動手!


本來想準備一些小禮物給南下格聚的遠道朋友,腦袋一片空白…


容我有機會後補ㄏㄟ!


 


昨天公司安排到義大醫院全身體檢,因為有大腸鏡檢查,


所以前一天要吃兩次瀉劑,第二次是凌晨4服用,所以 ~~~ 又不能睡囉!


經過一番折騰,回到家真是累斃了,一點食慾都沒有,更無力做飯!


從八點鐘開始昏昏沉沉地【聽電視】,


約九點就爬上床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睡去…


 


YA!  我竟然一夜好眠到天亮… 睡得好滿足耶!


 


現在終於能體會失眠者的痛苦,睡眠不足會令人身心俱疲。


我甚至懷疑自己是更年期障礙嗎? 昨天問了醫生,排除此因素,


(幸好,我不想那麼快變老…)


 


但願一切真的恢復正常不然我的彩印工具會無限期哀怨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