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2009/06/02  ~~~ 12:00pm

 



     Prismacolor 120C 油性色鉛筆 ~ 乾塗 + 乾推(?)


 


    畫材紙


 



 


 


我在找搭配本週Just Magnolia部落格挑戰的圖卡,


 


也不記得是哪位好友送我的圖卡,真拍謝!  原諒我年紀大!


 


下班後的時間真是短暫,無論是做卡或是上色都會對其他事物


 


造成【推擠效應】,很難排解!!


 


 


 



充份利用零碎時間是必要的,可是我會覺得下班後還是很緊張,


 


因為凡事要照表操課,才能有多餘的時間做 ~ 愛做的事 ........


 


玩彩印啦!  ~ 不要想歪了!


 


現在連我自己都不禁要問 ~ 我是在【做件】ㄛ???


 


 



言歸正傳,大概是色鉛筆沒削尖(怕斷),鉛筆和紙的接觸面控制得不好,


 


感覺筆觸很深,但是尚未買到21號稀釋液,索性拿出紙筆【乾推】,


 


天啊 ~ 有效果ㄋㄟ! 顏色會均勻柔和些!


 


 


哈 哈 哈 ~ 不要笑我亂攪一通,沒辦法中的辦法咩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