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與大家分享的作品 ~ 刺蝟舞青春!!!


 



無論是在手作卡片或是十字繡的世界中,『刺蝟』都是我喜愛的主題之一。


實際上兩者息息相關,因為十字繡雜誌時常把印章的圖案轉換成繡圖,


以嚮讀者!


基本上圖案可愛討喜,針數不多,很容易在短期間有成品出現!


 




 


我的構圖原意是把三隻刺蝟放在同一版面,但是當時是新手的我


算不準間距,就變成 ~ 自舞青春!


或許有一天,我真的把它們剪開,每一隻可人的刺蝟都是最佳女主角喔!


 


先為它們拍拍獨照 ~ 搏版面囉!






我舞得鞋帶都鬆了 ~~~


 


 




多麼經典的舞步啊!


 




還有我 ~ 舞姿曼妙! (OS: 瘦一點更美!)


 


 


 



謝謝觀賞,下周同一時間再會 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