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9月初我 家 小姐從倫敦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  ~ ~ ~


 



她也查覺到媽媽發懶得厲害,荒廢了手作卡片許久,


她說 ~ 誰要看妳那一堆【一定瘦】啊?


 


是嗎? 我覺得大家都在看 ~ 歐巴桑到底【瘦】多少?


或許是受到書名的影響,把焦點都放在【瘦】上面!


 


但是昨天我收到一位彩印圈格友妹妹的【一定瘦】分享,


令我雀躍不已,更受到莫大的鼓舞 ~ 繼續傳遞善知識!


她於9/18收到書後沒有很嚴格地開始實施【一定瘦】的成果,


徵得她的同意,PO出來和大家分享,但是她請我不要公開她的名字,


所以不要再問我喔!


 


 


2010/11/16 09:35


DEAR 奧莉薇姐姐 :


我實行一定瘦也一小段時間了(沒去記從哪天開始)...


總之啃完書之後就照做..


我本來以為自己做不到飯後不喝水..結果也還OK啊..不難啊...


我還發現自己幾乎不脹氣了..而且胃很舒服.不會覺得打嗝都是胃酸..


精神變好..不會想賴床.不會越睡越累..


前兩星期脖子肩膀附近一直不自覺的想伸展..感覺有一股氣在衝..


我以為是久坐不動的關係..只好遵照身體想動的感覺..不時動一動


伸展筋骨..


(還很怕自己該不會是有高血壓還是要中風的前兆..)


幾天下來這現象已經沒有了..肩膀不再像以前一樣會緊會酸..


有一種久違的輕鬆感..


同時我喉嚨原本就會有點痰..不是感冒..而是中醫說的"濕"..也有點變嚴重..害我ㄧ度懷疑起這方法..結果現在也好很多了..


前兩天還被男友發現腰間贅肉少一大塊!!(我自己每天摸都沒注意到..)


重點是我咖啡(沒加奶).巧克力和紅茶這種含糖飲品照喝(因為不想戒)..愛美食的我啥都照吃..


我問他會不會是因為水腫的關係..而不是真的變瘦?


男友就說:不不不..那不一樣..之前逛街褲頭那邊還可以捏到擠出來的一層肉..現在整個滑順..那層肉都捏不到了..手感都不見了!!($%%^&%^*...還手感咧!!你以為是握壽司嗎?!聽到這個真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...)


磅秤上也從5開頭..跑回4字頭..雖然只有1.2KG..而且數字只是參考用..


因為瘦的人不一定健康啊!!!


講了這麼多..我只是想謝謝妳讓我知道有這麼簡單又有效的健康方法..


不知是否可以讓我寄張卡片謝謝妳呢...


 


妹妹ㄚ ~ 不必言謝,妳是有福之人肯去嘗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我還是希望妳切實地執行,妳將發現更多美好發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讓我們一起繼續朝健康之路走去 ~~~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