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又想去日本看櫻花了.........)


 


剛剛看到Amy的英英美代子文章,讓我心有戚戚焉!


除了感佩她在現階段能下這種決定的勇氣外,


我不禁為自己仍然需要為五斗米折腰而…….


不過,話說回來,現在歐巴桑還可以繼續上班,真要偷笑加感恩囉!


 


安慰自己的方式 ~ 休半天假,讓自己放鬆心情、開心一下!


 


做啥呢???????


 


一、   看病去 –這次的流感很恐怖,我已經看過兩次醫生,乖乖地按三餐 + 宵夜地吃藥藥了,還是無法痊癒。昨天一天沒吃藥,傍晚回家就又開始咳 ~ ~ ~今早喉嚨痛到不行, 還是再去拿藥吧!


 


二、   玩彩印 –這是一定要的啦! 不然怎麼開心與放鬆呢? 就算沒有成品,摸一摸我的玩具也讓人覺得愉快,才有動力繼續上班 ~ 用力買!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 不 不 是慢慢敗 ~~~ )


 


三、   買菜做晚飯 –本週都沒有認真的煮過一餐飯,


我自己都過意不去,慰勞一下可憐的老爺與少爺!



吃飽飯, 看看電視休息一下,再運動1小時 ~~~ 



 



 



 這樣我就很滿意囉!


 


接下來是 ~ HAPPY WEEKEND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