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兩個月以前 ~ 晚上忙完家事,我總是利用休息的時間做做十字繡,


直到眼皮撐不住後上床睡覺。


 


自從工作地點變動、彩印工具移位後,我發覺必須在晚上挪出時間做卡片,


否則我的產能會趨近「零」,真的會無法交代!


 



於是趁著近幾日的上色熱忱,洗完香香澡 ~ 神清氣爽的當兒,


把「貴夫人」請出來高級服務一下ㄋㄟ!  ~  ~




 



 


Tilda with Crown ~ 格友分享的圖卡,胸前大口袋的綠點點以金蔥筆


搭配運用,有不錯的效果!


這頂皇冠用4個深淺不一的去"磨"出來的!





 


Merry Christmas Tilda ~ 這回從台北帶回來的友誼圖卡,正好應景!


該是聖誕卡趕工的時刻,尤其是要寄往國外的賀卡,再不寄就來不及囉!




我想畫出金髮的Tilda, 可是「金」不太出來耶?!


灰衣搭紅裙,然後就「卡」住了。


恰巧少爺探頭看老媽又在搞些啥玩意兒,我請他建議一下襪套的顏色。

少爺說 ~ 綠色,我就遵照辦理囉!  算是共同創作吧!



 

再來一個 ~~~




身前的MERRY CHRISTMAS字,我用紅與綠的金蔥筆來幫襯,個人小小滿意呢!


 



【上色心得】


貴夫人的筆心比較柔軟,使用的力道又與藍色隨身盒不同,得記住那個手感!


 


用橡皮擦過再上色時,力道要更輕,否則顏色會比先前被擦掉的更深,


    因為在擦拭過程中已經改變紙的表面組織了!


 


 


我又很認真地做完一次上色練習哦! ㊣㊣㊣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